20100404(日),記述20100327(六) 刻意悠閒的毛躁

J一定覺得我毛毛躁躁的,
我拿著傘,拖著熱死人的外套,
還要提著一整袋媽媽的愛心,手都快斷了,
和下午悠閒的行程一整個不搭嘎。

一再延期的文藝團,最後只剩下2人赴會,
看著J津津有味地跟大師熱烈討論畫風,
靜不下心的我完全無法運作右腦,
只能在一張又一張的水彩畫前發呆,
或許真要揮灑個兩三筆,才能深入思考,
稍微感受到藝術家的意境吧。

光點是個鬧中取靜的地方,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電影開始前意外地晃到文大傳播的畢業展,
3年8班,一個很可愛的小故事,
如果不是J硬要去闖闖,攔都攔不住,
我可能就看不到這些東西了,
有時候還是要跳脫一些界限,才會有意外的發現,
唉,說不定我只是不想提這堆東西到處走而已。

沙崗浪蕩的生活似乎無法滿足心中對生命的渴望,
看完心情都被影響了,哪天想到再買來翻翻好了,
此時此刻正是周期的開始,不太適合憂鬱路線…Oops

走出光點,我簡直愛死那些燈光了,
如果不是唯一可吃的居酒屋實在是貴翻天,
我可真想繼續在這條小街消磨晚餐。

這當中也拍了不少照片,很多細節壓根兒都沒想過,
好不容易才矇到一張合格,
能讓藝術家喜歡,據說是不太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