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日),記述20100327(六) 家族掃墓

今天是到台北新店掃墓的日子,
搭亞聯在大坪林捷運站下了車,
看到兩個很清秀的女孩在看公車站牌,
幾乎一模一樣,應該是雙胞胎,
大概是反覆盯太久了,其中一個有注意到我在偷瞄,
畢竟要在路上看到雙胞胎還真是不容易啊~
高中音樂班那兩個雙胞姊妹花,就比較沒這麼像了。

走到新店捷運站外面的小碧潭晃晃,
今天很熱鬧,原來是主計人員在辦活動,
為什麼有主計節這種東西啊~?
鬧區中的悠閒,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上面公車的吵雜。

等家人集合的時候,想到老媽對人真的很好,
如果以後有個女孩問嫁給我有什麼好處?
我就會回答︰我媽不會讓你失望的。(哈~)

去年掃墓時,叔叔說下次要帶個詩歌上來唱,
所以這次我就帶了5本榮醫詩歌本,
叔叔問我要唱哪一首?
我選了奇異恩典,因為這是爺爺入殮禮拜的詩歌,
(也是我第一次領聖餐的詩歌,在榮家)
叔叔點點頭,似乎還記得。
另一首是叔叔選的,因祂活著,
我很訝異老爸老媽都會唱,奇異恩典可能比較常聽到,
但五甲浸信會都唱比較新的詩歌,
因祂活著這樣傳統的詩歌,為啥他們也會唱呢?

我好感謝神,家族一起唱詩歌的感覺真好~!
今天天氣也很好,從山上望下去可以看到整個台北,
象山、101、圓山…一覽無遺,
有別於前幾年都是陰雨的天氣,那時山下一片霧濛濛。
我穿很多,熱個半死,還帶傘咧~
整個台北幾乎都沒人帶傘,待很久才看到一個婦人有拿,
直覺得自己好像蠢蛋一樣@@,前幾天不是還很濕冷嗎>.<
路小車多,上下山時叔叔都跟人發生口角,一點小插曲罷了。
中午叔叔說要帶我們吃北京烤鴨,後來才知道是六福皇宮,
哇~真是賺到了~~我跟老爸吃了不少,後來還被老媽念~@@
鴨肉有點硬就是了。

p.s.
剛剛打電話問老媽,為什麼他們會唱?原來是跟我們和著,
老媽說因為他們都有去教會,旋律大概都會抓了,
聽說她們還有復活餐,小教會真是溫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