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五) 曲終人散

趁著休假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現在竟然有空間拿出和式桌打電腦,
真是太佩服自己的收納能力了,
應該找ㄅㄅ來看一下,
不然下次來這裡幫我理髮時又是亂七八糟的,
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QQ

下午去找吳媽借明天追思禮拜要用的譜夾,
一走進教會猛然看到Tony,
在這不尋常的時間出現讓我頗訝異,
原來他剛從台北被打槍回來 XD

接著陪Tony去吃飯,
和ㄅㄅ上次從台北回來一樣,
一樣是那家鍋燒麵店,同樣位置,
也都是在我剛吃飽的時候,
不過這次我可沒有空間再塞下一碗麵了,
改點了兩盤小菜陪襯陪襯。

言談間他提到即將到台北工作的事情,
過了29年之後,他終於要離開光復路了,
身為朋友的我真想為他掬一把眼淚啊~~>.<
想想自己好不容易從台北「逃」了出來,
看到有人要往台北去,總會以「憐憫」的眼光看待,
有趣(or諷刺)的是,為了看畫展或是獨立製片,
卻得要三不五時地往台北跑,
為得是「逃離」新竹,讓自己放鬆一下。
人嘛~ 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總是會膩,
所以去竹北開發一下也是不錯滴~

曲終人散,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成家、立業、拓植,早期的福音一組都散得差不多了,
心中難免會惆悵,畢竟那是一個很令人難忘的年代,
未來要達到當初的境界,恐怕不太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