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二) 老媽的愛心食品

燒終於退了……四肢仍無力中……

今天下午在苗栗出差時略感不適,後來就越來越嚴重,
不知道是前晚忘了關電扇著涼,
還是太久沒連續曝曬於太陽下而中暑了,
身體越來越熱、發燒、虛弱,加上工作中又無法休息,
從最後一個樣站離開時,我已經虛脫地不成人樣,
並拖著病體從清大搖搖晃晃地走回租處,
一路上不斷地禱告,求主醫治。

一進來還用殘餘力氣把衣服拿去洗,
並馬上衝進浴室沖洗熱水澡,帶走身體的熱氣,
這招果然有效,燒逐漸退了,但身體仍然無力中,
緩慢地爬上了床鋪,並記得把電扇關掉,
打算來弄個大悶鍋退燒。

翻來覆去無法入睡,但狀況逐漸好轉,還有爬起來的力氣,
雖然病得不輕,仍然要解決民生問題,才有體力對抗,
腦海中不斷浮現附近能吃的東西,看來我的體力只能走到7-11了….
培果+冰箱劉大哥送的草莓醬好了,搭上燕麥…..
啊~好希望有人可以送個東西來啊~~
這下很能體會之前Kimi生病時的心情了….><

靈光一閃,之前老媽被我碎碎念的營養補給品~!
(老媽我錯了:~~~~~)
從床上緩慢地爬起,開始打開各式包裝,
也還好之前節食,沒把那些愛心產品一次解決掉,
讓我得以在垂手可得之處迅速地補充體力。

寫著寫著好像又開始燒了…..

獨自在外,一遇到生病,是感到很孤單的一件事,
長大以後很少生病,但一來就是大病,完全癱在床上不能動。
我記得有次國高中的時候,在家裡高燒到40度,嘴唇都發紫了,
眼看往41度逼近,當下有種很絕望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會把腦子燒壞,
這樣也好,也不用準備聯考了@@

家裡只有老媽一個人,老爸又不知道去哪裡摸灰了,
只會騎腳踏車的老媽,加上個子矮小,根本搬不動我,
眼看自己的心肝寶貝逐漸凋零,老媽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只能到鄰居那邊尋求外援,攙扶著我,
請鄰居把我送到診所打退燒針….

回來老爸被老媽訓了一頓,老爸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小小聲地問老媽我有沒有好一點,,,,.

好久以前的事了….

在家生病的次數不少,也都很嚴重,
但卻有安穩的感覺,因為知道老媽不會撇下我不管,
天父阿爸也是這樣啊,祂必拯救祂所造的孩子~
一次又一次,媽媽也是。

p.s.
租處附近有不少教會的弟兄姊妹,平日應該敦親睦鄰才對,
以免不時之需,有個照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