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多因清晨時胡亂作夢所致,
尤其在湖北短宣時,更是天天做夢,但是醒來卻完全不記得,
惠國說每個夢都有其意義在,有時候是釋放現實的壓力,
叫我把夢境記下來,可以好好思考。


今天早上又做夢了,不過夢境清晰多了,
我夢到我和周董、施媽、阿拍四人出現在大陸,
某個場景是在搭公交車(就是公車),阿拍坐在我附近,
施媽回頭望我,好像有跟我說一些話,
坐在前面的周董也是回頭望我,其他人都沒有講話,
後來講話的對象突然變成嘉倩,她一臉嚴肅地告訴我,
教會的弟兄姐妹對我有些意見,遠方的永光則是回頭默默地看著我,
我內心感到很不解,真的嗎? 為什麼我覺得大家都跟我很好啊?
大哥總是笑笑的,惠君,勝元也總是會主動找我講話啊?
難道這些都是表面嗎? 他們為什麼對我有意見?
是因為先前憂鬱症的關係,我跟他們重複抱怨太多,
所以他們才會對我有意見嗎??


後來回國時,繼之和我們(這時又變回施媽一干人等)在機場集合,
不過我們(我、繼之、施媽)好像迷路了,而且飛機的時間很趕,
有點來不及,突然在走道的另一邊出現了怪叔,叫我們往另一個方向走,
我們又急急忙忙地往前衝....好像有看到飛機?


後來我就逐漸醒過來了,在床上躺著開始思考這些事情為何會發生,
按照惠國的說法,我應該是在釋放過去憂鬱症的壓力,
過去施媽和周董的確是不斷地受到我的疲勞轟炸,
當時他們看我的眼神也讓我非常恐懼(當然,這也可能是我自我解讀),
以致於這漠然的眼神不斷地在這次的夢中出現,而且是在每一個人的表情上。


事實上,我前陣子去大陸是和李哥、周姐、和龍哥去的,
為什麼是大陸? 會是因為我在睡前看了龍哥在契訊寫的見證嗎?
而最後怪叔的出現,也讓我百思不解,是因為繼之的關係嗎?
而繼之的出現則是跟現實中一樣,總是會在最後會合,
畢竟從她轉行到原分所去,她的生活圈就比較離開我們。


最後,我爬起來坐著向 神禱告,祈求祂能夠讓我能與弟兄姐妹交通良好,
求 祂能鑒察我的心意,看心中有罪惡(偶像)沒有。


寫文章時,正在想為啥是怪叔,而不是奕錡出現?
怪叔早在多年前就脫離了我們的生活圈,
而過去那一票被我轟炸的名單上是有奕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