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在這裡,在一個希望不為人知的小空間裡刻劃著我的人生,
當一個不愛自我約束,喜歡天馬行空的人,
突然要面對許多邏輯上的檢驗,榜樣,什麼該作,什麼不該作,
我真想一頭栽進文學殿堂裡,找尋一個適合自己的理想國好好地窩著。


我還可以哭泣嗎? 不行,因為我要成為榜樣,
我還可以放縱嗎? 不行,因為我要成為榜樣,
要成為榜樣,那就是不斷地活在人的眼光中,
神要每個人都成為榜樣嗎? 作光作鹽。


泥沼,慢慢地陷入,沒有呼吸的空間,
曠野,慢慢地走著,沒有盼望的悖逆。


為什麼你作不到? 默然不語....
時間,生命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