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2(三)

我,想寫點東西。

在昨晚熬夜寫實習教案之後,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上完一整天的課。

甚至,我連我自己29年的人生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恍如隔日,又恍如隔世。
(看吧,我們的文化深受佛教的影響)

腦袋好空,空撈撈的,
我的人生好像花了很多時間在發呆,
所以感覺人生很虛空,都是捕風。

不過還是很感恩,有很多愛我的人,
像是我的家人,以及現在坐在我對面,正在焦頭爛耳趕報告的太太,
甚至老媽還會打電話來說,文筆真好,你以前應該念一類組,
是啊,我也這麼認為,也許念了人生會變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