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姐妹:

丹祥於2008年3月23日受洗,到前天已經滿3歲囉~!
時間過得好快,從一個找不到未來道路的失喪靈魂,
轉眼變成坐在教會裡某張雜亂書桌前的羞澀實習傳道,
上帝帶領我超越了許多生命的難處,願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祂。

還記得過去和大家相處的日子,一起查經,一起出遊,
http://epistulae.pixnet.net/blog/post/14900410
http://epistulae.pixnet.net/blog/post/17623795
http://epistulae.pixnet.net/album/photo/93907996#event=null

一起享用育欣為大家準備的小組愛宴,一起歡笑…
http://epistulae.pixnet.net/blog/post/20635551

呵~~不知道您是否跟丹祥搭乘著時光機回到了過去的日子呢 ?
那時的我,雖然迷網,但有你們陪伴在我的身邊,便覺得舒坦許多,
李哥曾說,上帝在我的生命的帶領很奇妙,
他說以前我剛到團契的時候,
就好像送信到哥本哈根裡的David,不知道笑是什麼…
大家是否還有印象呢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26zrvWnn0&feature=related

受洗後委身於榮民醫院的服事,和弟兄姐妹一起服事一群老伯伯,
也從中看見神恩典的彰顯,讓有信仰的伯伯們對於死亡不再懼怕,
並以一顆喜樂的心來面對人生最後的道路,
我從服事上看見許多神為世人預備的恩典,
也在服事上操練自己的屬靈成長以及思想生命的歷程。


感謝上帝,去年來到竹北之後,組內的弟兄姐妹大洗牌,
也讓我能夠認識其他的弟兄姐妹,
一開始不太知道怎麼跟一大群姊妹拉近距離,
很感恩正玫提出每個月舉辦讀書會的點子,
邀請弟兄姐妹到她家聚會,或是規劃出遊,
讓大家有更多認識的機會,弟兄姐妹在小組裡分享,
並且在服事上委身,也讓我從中學習許多。

2008年12月26日,是我第一次在社青團契作見證分享,
原先設定每個人20 min,後來一分享就講了40 min,
拖到了後面的正玫和志信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啊。
那時候放了很多出遊的照片,放到最後周姐突然冒出一句:
怎麼又是出遊啊~~XDD
團契結束後,惠國在車上跟我說,
出遊的圖片少放一點,就可以變成佈道會了…
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覺得自己的生命歷程可以感動人,
可以為主作見證,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2009年3月31日,我在週三團契聽完李哥分享哥林多前書16章,
覺得非常有感動,想和保羅看齊,在神面前立志,
當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禱告尋求神的帶領,
在神面前立志禱告,並在4月1日的早上下了一個決定,
把準備多年的高考資料通通丟進了子母車,
並且告訴自己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我要專心地尋求全職的帶領。

我是一個還在喝靈奶的小孩,信心很小,
所以我向上帝求印證,主若願意成就,我就願意全職,
一個是每況愈下的家庭經濟可以改善,
另一個就是求上帝為我預備有服事心志的伴侶,
可以一起走全職服事的道路。

(最近李哥常用0~1的有理無理數的出現機率來說明神的預定
和人的自由意志,從人來看是我心裏願意回應(ρ=0),
但背後到底還是神的預定啊。(ρ=1))

家裡開始出現了變化,先是媽媽願意走進教會,再來是爸爸,
後來他們在教會認識了一位弟兄,得了一點消息,
抓住經濟復甦的波段,賺了一點小錢,讓家裡的經濟有收入了。

(雖然今年隨著世界的動盪,家裡又是一片愁雲慘霧,
但是神的帶領是不能隨結果論起伏的。)

那麼,我向神求的伴侶呢?
第一次知道姵萱這位姐妹,是上完兒主師資培訓,
鍾師母請我去觀摩姵萱的兒主教學,
第一次的見面只覺得這位姊妹很有愛心,
後來常在第一堂的主日遇到,
也在週三團契和她同一個小組,
但是沒有任何的交集,從離開兒主教室說聲謝謝之後,
就再也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時間就這麼過了一年。

2010年的年初,我有個感動,
覺得自己的生命已經成長到可以預備認識一位伴侶了,
也知道上帝在這年會為我預備,在李哥的推薦之下,
我開始觀察這位姐妹和別人的相處方式,尋求上帝的帶領。
感謝上帝開我的心竅,讓我看見了她的美好,
雖然先前沒有太多的交集,但從細微的觀察當中,
我知道神為何為我預備這位姊妹,交往後一路走來,
也逐漸看見我們相似性當中的差異性,可以為對方委身的部分。

感謝主,當我得知姵萱今年也有想再進修的時候,
便詢問她一起念神學院的意願,也感謝她的回應,
願意在上帝面前尋求,在李哥的鼓勵下,
我們在禱告當中尋求神的帶領,決定今年6月一起考神學院。
我們也有打算在考試之後,念書之前結婚,也有跟雙方父母提過,
他們很擔心我們結婚後一起念書的經濟,擔心我們會受苦。

很感恩的是,禮拜三晚上我打電話回家給媽媽
(也就是受洗滿3年的那天),
告知我最近在作財務預算以及婚禮預備的規劃,
以及4月會去跟姵萱的父母談,
希望他們能讓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內結婚。
媽媽很擔憂,但是願意將我們兩人的未來交託給上帝,
並說她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們兩個人禱告,
媽媽也在教會傳道的邀請下,開始上慕道班的課程,
聽完我覺得非常感動,感謝上帝在我的家所作的工,
感謝祂將祝福賞賜給我們家,
從家裡的經濟,爸爸的身體,我和爸爸的關係,
爸爸媽媽都去教會聚會等等…一切都是神的愛。
我希望自己可以和姵萱一起成為她家裡福音流通的管道,
邀請她的父母來到教會,盼望能因為婚姻的結合,讓他們更認識信仰。

丹祥和姵萱要走的一條道路,是一條沒有退路的十架路,
只能一直向前走,不能後退,因此很需要弟兄姐妹的代禱,
用禱告陪伴我們走這一條道路,想請大家為丹祥 & 姵萱代禱:


1. 姵萱和妹妹會在連假時期出去玩,
求神祝福他們旅途平安,玩得盡興,
並安靜聆聽上帝要給他們的話語,
真實地經歷上帝的慈愛。

2. 4月中丹祥會去姵萱家和她父母提結婚的事情,
求神幫助丹祥和姵萱,在這段時間預備自己的心來面對,
有智慧地和他們溝通,求神為我們開道路,開我們的口,傳講神的道,
藉著這次溝通,幫助他們認識耶穌,開啟福音的門,灑下生命的種子,
讓他們對擔憂我們未來的心得著安慰,願我們奉主名所說的話都能蒙神悅納。

3. 丹祥和姵萱目前在上婚姻輔導,求神幫助我們在課程當中得造就,
預備自己的心來面對未來的婚姻道路,
以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和無偽的信心彼此相待,
在耶穌基督的慈愛下彼此委身,
堅守與上帝與對方所立的盟約,直到見主面的日子。

4. 求神幫助丹祥和姵萱,面對未來受裝備與服事的道路,
以剛強、仁愛、謹守的心堅守主的道,
勇於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主,
謙卑順服地聆聽主的話語,聽從聖靈的指教,
追求聖潔,成為神眼中尊貴的器皿,福音流通的管道,
在這世代作光作鹽,成為神國忠心的僕人。


最後,誠摯地獻上我們的感謝,若您有需要代禱的事情,
請回信給我們,雖然不能時刻地出現在你們面前,
感謝上帝讓我們彼此用禱告在靈裡相通,紀念上帝的永恆之約。

Your Brother & Sister 丹祥 & 姵萱


但願賜平安的上帝,就是那憑永約之血、
使羣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上帝,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祂的旨意,
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行祂所喜悅的事。
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希伯來書13: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