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姐妹:

感謝讚美主,讓丹祥能夠在教會與各位相識,
在此由衷地感謝您的支持,
願意在丹祥人生重要的時刻時舉起您的雙手代禱,
若您有需要幫忙或代禱的事情,
請務必讓我知道,丹祥會樂意地擺上。

來到竹北勝利堂實習即將要滿4個月了,
回想甫自大陸歸國,來到教會適應環境&實習,
在服事尋求上帝的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
學習財務規畫,也為考試做準備,
另一方面,上帝也在人生道路上為我預備了一位心靈伴侶,
在兩人相識,相知和相惜的過程當中,學習對於未來承擔責任。
在同時面對兩種新身分的轉換,我花了點時間去調適心情,
在過程當中也讓我學習了很多事情,
很感謝教會同工和姵萱對於丹祥情緒起伏的包容與建議。

過年前我去了一趟陽明山,參與總會暑期夏令營的培訓,
學習4F 的詢問技巧(Fact、Feeling、Finding、Future),
對於帶領小組很有幫助,反思體驗的方式也讓我有所得著,
更重要的是,餐廳裡的一句標語,幫助我調適自己的情緒,
大意是上帝讓你在這個位置,是要調整你之類的,
後面有個小括弧,註明賽55:9,
翻開聖經,是我們所熟悉的一段經文: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過去丹祥會到竹東榮民醫院探訪榮民老伯伯,
最近也跟著李哥到台北榮總探訪,觀看李哥協助辦理追思禮拜,
或是上生命關懷的課程等等,在面對生命議題的時候,
反而可以讓許多雜念沉澱下來,生活也會追求簡單和單純。
另外,在得勝者培訓課程裡看到笑容滿面的宣教士,
想起過去所遇到的一些人,想起過去的自己。

這些經歷幫助我去管理自己時常低迷的情緒,
雖然也會有幾次亢奮的時候,但是感謝主,
總算是找到了一個平穩的狀態來面對未來的道路了,
算了算時間,距離考試也剩下4個月了,
也就是說實習的時間過了一半,感謝主,
把自己情緒打理好之後,就可以去面對未來了。

丹祥要請大家代禱的事項如下:

1. 與家人有智慧地溝通,特別是信仰部份。
2. 時間安排與財務管理。
3. 常保持喜樂的心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4. 3月份的婚姻輔導課程。

感謝大家,願上帝祝福各位,
願您的路徑都滿了恩膏的脂油。

丹祥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