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3
早上參加新竹地區的聯合聚會,手牽著兩邊的弟兄,
眼淚止不住地一直掉。


下午在牧師的見證下,我成為一個基督徒,
許多人做出轟轟烈烈的見證,而我則是選擇最平凡的感謝,
自己還是沒有勇氣去說出口,
但我相信家人很明顯地看到宗教在我身上的改變。


生平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的祝福,也許自己並不是沒人喜歡的,
在一個心靈分享的團體中,我開始思索這也許是最適合我的地方。


也許我可以慢慢體會,為什麼米勒的晚禱可以如此震撼人心,
為什麼那份對上帝的虔誠和景仰,可以流傳千古。


受洗就代表著重生?代表得救?
一切都是從相信開始,當相信上帝的那一剎那,
我們就已經獲得了。


第一次拿著聖經作晨間靈修,細細品味,
在安靜又超脫的冥想中,逐漸昇華,
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心靈上的成長,
我試著去找出答案,哪怕是一扇窗,一條路,
我知道在人生的道路上,自己已不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istulae 的頭像
    epistulae

    丹.楓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