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位老朋友在msn上問我"丹楓"是什麼?顯然他沒有看部落格啊!
他跟我說,原來你寫在這裡啊,難怪你在批兔上都沒有文章了。
他回憶起唸研究所的時候,看完我的文章,晚上都會睡不著覺,
原因是因為我寫的很遙遠,讓他若有所思。奇怪,我有這種魔力嗎?
大概是回憶了很多過往之事吧,畢竟,人是記憶的動物。
雖然常被誇獎文筆好,但是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哪裏好,
我覺得只要大家肯把內心的想法傾訴出來,都會創造出一個美麗的世界。



而現在真的遇到瓶頸了。



來到交大聽了很多演講,每場演講我都有抄筆記,
想要記錄每個講者的想法,在這個低調的地方作紀錄和分享。
只是要從零碎的筆記中架構出一篇文章,畢竟不是容易的事情,
眼尖的讀者可以發現現在的文章都已經淪為流水帳,各段落都不能彼此銜接,
這代表著我的重組能力很差,這應該在求學階段就訓練好的,
可見以前真的很混啊!



該怎麼突破呢?恐怕筆記上要有所取捨吧。
唔,本來是很自由的空間,卻作繭自縛,搞得自己壓力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istulae 的頭像
    epistulae

    丹.楓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