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天晚上都遇到好久不見的人,
先是在住所附近的麵店發現前室友和他太太&9個月大的兒子,
這位前室友不是別人,正是向小弟傳福音的柏蒼弟兄,
寒暄之後,也聊了一下近況,
曾經傳福音的對象竟然要去念神學院了,
他也覺得很高興,我笑著跟他說可以跟別人作見證了,
末了,忍不住還是要讚美一下,
這傢伙真是帥啊 XDD

接下來的禮拜天,是在搭高雄捷運回家的路上,
有個男子問我名字是不是XX,並說是OO實驗室的學弟,
我才認出他來,因為他剃了小平頭要去小金列嶼當兵了,
我問他說怎麼這麼倒楣 XDD
聽說後面畢業的都抽中金馬獎…

印象中這學弟進來沒多久,我就離開了,
直到現在我還在想時間怎麼過這麼快?他已經畢業要去當兵了?
後來想想,我應該還是有跟他處了一年才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過好快啊~
接下來的禮拜天晚上要遇到好久不見的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