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味1:七年級生

20100715(四)

禱告會前的分享…

ㄆ宜(非常激動)︰…△○#※…現在七年級生想法都怪怪的,
都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O.S. 躺著也中槍,而且有不好的預感…)

周姐︰哇~ 你這樣講,那如果有七年級生在場那不就…△○#※…

(O.S. 完了…接下來的對話我都可以預期得到了…)

2秒後…李哥開口了…

李哥︰(嘿嘿地笑,指著我) 丹祥不就是七年級生…

(O.S. 來吧~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挨第二槍了…)

周姐(愣了一下,看了我3秒)︰丹祥看不出來是七年級生...哈哈哈…

(O.S. 果然…)


※ 趣味2:廣播節目

20100718(日)

這次參加KC團的Vocal,
詩歌比較熟,所以發聲換氣都很順…
除了落掉三個字以外,其它都很好,
( 而且ㄆ宜也很有默契地落掉了Orz,
那時KC叔剛講完話,不是在換氣,就是被口水卡到 ? )

主日完去逗逗Angel的小天使,可愛極了~~

M宜走近︰丹祥,我覺得你唱歌唱得很好聽,
聲音很有磁性,可以去作廣播節目…

祥弟(心花怒放):謝謝~~唉呀~你老公的聲音也很好聽啊~~

兩個人互相蚵樂,笑得合不攏嘴,
一旁聽完我們對話的Angel抱起小天使起身,
說了一句︰她是說廣播節目,不是說電視節目哦~~哈哈哈~~~

真~是~犀~利~啊~@@

P.S.
+敏& JLo,愛宴的時候,我要說的笑話就是這個啦~
+敏~應該不會太冷吧…= =
JLo~ 主日結束後,雖然你說很久沒見了,我後來想想,
週五有次聚會結束我有晃到母堂,還拿一張畫給你看哩,
所以沒有太久沒見啦~很久沒聊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