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試剩不到一個月,正確來說,約莫25天。
今年似乎比去年還不用功,前些日子都砸在小說的世界了.....

令我煩厭的是,我似乎又在文字間尋求一個關於愛情的答案,
甚至在生活中找機會來宣洩我對她的不滿。
早該忘記了不是嗎?我有很多很好的回憶,為何一直受捆綁?
人應該會忘記讓自己跌倒的絆腳石,為何我會揮之不去?

畢竟這牽扯了太多,讓我幾乎失去了多年的情誼。
端午節的時候,我和朋友去了合歡山、太魯閣,
那簡直是把班遊的路線重踏了一遍,
這樣的回憶之旅實在太痛苦,
我總會想起那過去美好的歡樂時光,
在哪些點發生了哪些事。
現在,一切都塵封了,青春和友情再也喚不回來.....
如果都確定這是 神為引領我的安排,
為何我還是不願去接受?可見人是何等渺小!

累了,也倦了~我不想再被捆綁了,
當有壓力時,老我一下就跑出來了,
我不想再自怨自憐了,哪怕是厚著臉皮,
也要大方一點~! Be A Man !


最近喜歡唱野地的花來安慰自己,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
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太六:25)
嗯~哀怨完了,還是打起精神,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