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一)

在分享之前,祥弟先謝謝大家願意為我禱告,
看到弟兄姊妹們回信的問候與祝福,祥弟真是銘感五內,
很感謝上帝讓我走進教會認識福音,認識許多弟兄姊妹,
開啟我的眼界和心竅,我的人生因此豐富而精彩。

10月底長執會通過,接納祥弟在竹北勝利堂實習,
所以自11月起開始,我成為教會的實習傳道,
在教會一邊實習,適應傳道人的生活,
一邊準備明年6月的神學院考試。
每天早上,教會同工會一起查經禱告,
由李哥講羅馬書,查完經會分享近況與教會事工代禱,
結束後再各自開始一天的事工。

目前祥弟除原有的服事外,
未來希望委身在弟兄團契和長輩團契,
也會再配合教會事工來作調整。
許多人問起祥弟的負擔是哪個族群,
祥弟希望自己是可以服事每個年齡層的,
所以希望能多委身學習。

以下為祥弟的代禱事項:

1. 12/9的信神教會進修生考試:
祥弟要在3週的時間內,迅速地將聖經和兩本指定書籍翻完,
求主賜下智慧,能有效率地安排讀書時間。

2. 教會的實習與服事:
希望自己在這8個月的實習時間充實自己,
配合教會的事工,並在各樣服事上榮耀神,
求主為我開道路,成為聖潔,合乎主用的器皿。

3. 靈修筆記的協尋:
早上出門前發現昨天搭高鐵接駁車時,
把這半年的靈修筆記和一本屬靈書籍忘在車上>.<
目前正在協尋中,求主祝福。
謝謝各位願意為我禱告,
若您有任何需要祥弟代禱的事情,
也歡迎回信給我,祥弟會為您禱告,
願上帝祝福各位^^

祥弟
於竹北勝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