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早崇拜要領會,因為是傳統詩歌,
在榮家服事有機會操練,所以就比較不會緊張了,
明天有佈道會,求主感動這地的百姓,能有許多新朋友過來聽福音。

宣召:

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生命聖詩120

古舊十架

1. 各各他山嶺上,矗立古舊十架,是羞辱與痛苦記號;
神愛子主耶穌,為我們被釘死,這十架是我最愛最寶。

2. 這古舊十字架,被世人所輕視,我卻以十架為寶貴;
神愛子主耶穌,捨棄天堂榮華,願背負十架往各各他。

3.各各他十字架,雖有血跡斑斑,我看它仍聖潔華美;
因救主在十架為我罪被釘死,我罪惡全赦免得稱義。

4. 對這古舊十架,我願永遠忠誠,甘受世人辱罵恥笑;
救主快要再來,迎接我到天家,與救主共享永遠榮耀。

副歌:
故我愛高舉主十字架,願將世上虛榮全放下,
我一生要背負十字架,到那天可換公義冠冕。


禱告:

耶和華啊,祢配得尊崇與讚美,
祢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祢是我們的山寨,我們的避難所,
我們呼求祢;我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祢面前。
我們要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傳揚你的慈愛,每夜傳揚你的信實。

為了拯救這彎曲背逆的世代,
祢甘願降下祢的獨生愛子救主耶穌基督來到世上,
藉著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
便藉著祂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祂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祢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
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祢。

耶和華啊,我們將今天的信息交託仰望在祢的手裡,
求祢膏李長老的口,讓他被聖靈充滿,口裡所言都蒙祢的悅納,
讓我們得以被祢造就,按著祢的旨意被成全。
感謝祢,願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祢,
孩子不配,這樣禱告乃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阿們。


生命聖詩462

藉我賜恩福

1. 在塵世生命崎嶇道路上,多少人困倦悲傷;
黑暗滿佈,快把真光照亮,使憂傷者變歡暢。

2. 述說耶穌基督慈愛故事,述說祂赦罪大能,
別人信主要藉你去見證,生活時刻像明燈。

3. 既蒙主供應當白白施予,當愛人像主愛你;
對軟弱無助者盡力幫扶,要忠於主的託付。

副歌:
藉我賜恩福,藉我賜恩福,藉我生命榮耀主名;
藉我賜恩福,救主,聽我求,藉我賜恩福,使他人得救。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我要一心稱謝祢,我要傳揚祢一切的奇妙作為。
我要因祢歡喜快樂,我要歌頌祢的名。
祢是我們的產業,是我們杯中的分,我們所得的,祢為我們持守。
用繩量給我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們的產業實在美好。
我將主耶穌常擺在我面前,因祢在我右邊,我便不致動搖。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主啊,祢在離開的時候對門徒說: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
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
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感謝主,呼召我們來到竹北這地來宣揚祢的福音,
願祢祝福竹北勝利堂,讓我們倚靠祢,得以在這裡作光作鹽,
成為福音流通的管道,成為這地百姓的祝福,
我們也將今天的佈道會交在祢的手裡,求祢呼召更多的百姓前來聆聽祢的福音,
在他們的心中賜下福音的種子,讓他們得以來認識祢。

感謝主,讓我們這些罪人在祢的面前蒙恩,得以歡歡喜喜地走前面的道路,
我們這不配得的僕人願將祢所賜的金錢和才幹獻上,求祢悅納我們的擺上,
祝福我們,在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在祢的愛中和祢交通,和祢團契,
孩子不配,這樣禱告乃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