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時候,老闆分配給我一個計畫,
是實驗室很大的計畫,一年要交24份報告 = =
同時也要去幫忙其它同事的差,
也因此生活變得很忙碌,工作和教會填滿了所有時間,
回到寢室簡直是一整個累趴,
不僅如此,我還出現了時間錯置的窘境。
舉個例子來說吧,
當KC叔叔問我6/4能否服事時,
我回答他我那一整個禮拜要上武陵出差而無法參與,
然後KC叔叔愣了一下,
問我說那你6/5不就不能來我的婚禮?
當下真是一整個囧…

6月第一個禮拜我得要出差,這是實驗室的大差,必須全體動員的,
6月5號是KC叔叔的婚禮,麻吉的婚禮我可是從去年就開始期待了啊~
在我小小腦袋的時間意識裏,我是都可以參加這兩件事情的,
但我沒有意識到6/5就是6月的第一個禮拜@@
隔天馬上跟蛤仔喬時間周五提早下山,
也不知道那天能不能趕得上查經聚會@@

我在小組分享了這件事情,
並且請他們為我的時間規劃代禱,
沒想到第二次錯置的情形在出差時又出現了,
這禮拜是蛤仔後龍溪的差,連續調查了4天,
有一天是要過夜的,所以那天是無法用電腦。

在禮拜二出差到中平大橋的途中,
我突然驚覺自己會來不及傳真申請調查的文件給中水局,
趕緊問阿方要怎麼處理,並且小小腦袋又開始轉啊轉,
馬上進入危機處理模式,也許請阿哲幫忙我傳真吧!?
當下也有許多負面的想法出現,人心真是可怕。

過陣子才意識到我自己又把時間搞錯了,
第2週是母親節,第 3週才是要出差。
我一邊將服事塞進了第二個禮拜,一邊又錯置這禮拜要出差的事情,
甚至我禮拜一就跟師母請錢,說這禮拜六要出差@@
蛤仔還在內咎自己是不是害了我咧~

這可能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忙碌的時刻吧,
也因此我的腦袋運轉不靈,一整個措手不及,
不僅如此,年紀也大了,記憶沒這麼好了,
所以是時候得開始寫備忘錄囉。

我一直有能記得過去瑣碎的回憶,卻忘記最近發生事情的傾向,
像個老人一樣一天到晚陳述往事,
我的腦袋該不會跟著我的臉一塊兒提早老化吧,
別是阿茲海默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istulae 的頭像
    epistulae

    丹.楓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