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記不得自己是如何把疲憊的軀體拖進高鐵的車廂內,
強迫自己在車上看了點福爾摩斯,再昏睡回到左營。
提早一小時服事果然體力不堪負荷,而醫院服事上遇到的問題,
以及我們所扮演的尷尬角色,更是讓人感到無奈。

胡亂地在夜市裡點了份牛排,再緩緩地走回家,
發現自己沒帶鎖匙,家門深鎖,看來老爸老媽應該去散步了,
走到南成國小的操場,很快就認出他們的身影,
我坐在樹下,看看他們是否能認出我來。
等待的同時,看著旁邊籃球場上的情形,
想起高中時龔仔常把我拖來這邊讓他電,時間過得真快啊~
在他們走了四圈之後,老媽終於發現我了,而我也快被蚊子咬翻了。

回家的這幾天,總是睡飽吃,吃飽睡,是補充體力的好機會,
禮拜天早上也和媽媽去了教會,是蕭傳道講道,以弗所書六章1~4節,
另有小朋友的舞蹈以及吉他班的演出,
後來才知道吉他老師是傳道的弟弟啊~

又是在夕陽餘暉中回到新竹,
晚上誤打誤撞地看了場電影後,
回家開始打理兩個月後的考試,
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