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我作夢醒來後,耳邊正在演奏交響曲~
於是翻來覆去,再也沒睡著~@@
往窗外一看,已經有人早起送報了,時間是四點鐘~
有騎腳踏車的,也有騎機車的~
每每看到別人早起就上工,自己卻虛度著光陰,心裡感觸很深~
房間暗暗的,太難拍了,所以照片糊糊的~





盛岡市夜景~





有沒有電影的感覺~





天空發白了,看一下報社長什麼樣~
應該是報社吧?那時候黑黑的,其實看不清是報紙還是牛奶~





曙光~與天空有很大的反差~





吃早餐囉~





很有古味的燈~





我特別選了可以看到外面的位置~
餐廳是在地下一樓,會有高度差異,視覺上很特別~
窗戶旁的酒瓶擺設也很有趣~
吃飯的時候看到很多有趣的街景,行人們的衣服顏色都是很低調的暗色系,
公車,計程車則是綠色和白色的搭配~日本人真的很愛綠色...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沒有很多~





餐廳一景,他們問怎麼不去拍前面的飯菜擺設?
ㄜ...還是低調一點~觀光客...





吃到飽的~!!很豐盛!!除了這些,我還吃了喬麥麵,水果,甜點
養生醋飲和牛奶,徐姐說後兩者加起來就會變成豆漿...
所以我做了一個實驗...天啊~我的胃裡都是這些像鹹豆漿的東西...
可惜要趕著上路,所以不能悠閒地吃,不然我還可以再吃啊~~~





房間外面的換硬幣的機器





可以拿來投這玩意,應該來投看看長什麼樣的...看起來會是熱食~





飲料喝起來不知道會不會不一樣,不過他們的飲料都小小罐的~





巖手屋是橋邊的一家居酒屋,很貼心哩~





開運橋~








開運橋的兩邊~雲好美~








日本的腳踏車,顏色都是銀色,
偶爾會看到綠色的...沒看到其他顏色了~





街景





旁邊都是琳瑯滿目的居酒屋,昨天晚上經過時,很有fu啊~很想進去坐坐~








郵局和她的標誌~地圖上也這麼標~臺灣則是用信封的標示~





這張圖告訴我們,出國不要帶旅行箱,還好我那時候婉拒了老姊的好意~





JR盛岡駅 ,站前的楓葉紅了咧~





哦哦~和服耶~





厚厚一本的時刻表,聽說古火車每一本都有收集~





月台上~





我們要往西到田澤湖~不過距離開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東北新幹線的E2系HAYATE~白天拍亮多啦~





3G手機已經轉成當地的訊號~Vodaphone,還有DoCoMo,
昨晚一開手機就一堆電信業者傳簡訊來,後來聽說收簡訊也要算漫遊@@
後來跟老外聯絡時,她有跟我說哪家比較划算,但我還是記不得~
時間已經調成當地時間,比臺灣快一小時~





在來線近距離的售票機~回國後古主編跟我解釋了什麼是在來線~
以下引用古主編的話~
古:相對於新幹線就是在來線,像是蓬萊米和在來米 ,"在來"意指原本就有的,
所以一家JR公司旗下同時擁有在來線和新幹線,新幹線軌距都是1435,
在來線軌距都是1067...


真是太詳盡了~








綠色閘門





出現了!不是綠色的電話~!!上面寫著國內專用~





旁邊還是一排綠色的...綠色綠色綠色...@@





垃圾桶都有分類~左至右為:其他,可回收,和報紙雜誌~





車站便當~看完這家便當店,惠國就發表了昨天的便當不好吃諸如此類的言論~





跟昨天的比起來,花樣多很多,都是九宮格~~





上面的鐘還是綠色....= =





我們要搭的就是9:24往田澤湖,角館方向的E3系KOMACHI,
下一班是E2系HAYATE~





1435的軌距~





月台邊有很多對老夫老妻在等車,日本的老先生一定會穿西裝,
兩個人就背著小背包攜手出遊,看起來很有味道啊~














E3系KOMACHI進站~不過是黑的@@
現在寫網誌時,才知道她和E2不一樣啊@@
所以下車時就沒有拍她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istul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